首页 女生 幻想言情 悬殊三恋奇特爱奔圆续集

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

  04-04枭屏09:17

  回来了是吧。

  朱玥09:17

  已打包好了。

  枭屏09:17

  好的。

  04-23枭屏15:28

  帮我查下仓库里有没有颂厦的条型物料5,16V方状6000R1672条?这个条型物料5一版是多少条?

  枭屏15:29

  玥姐,帮我查下。

  枭屏15:29

  特急。

  朱玥15:30

  什么单号。

  朱玥15:30

  你要找库存条型物料5吗?

  枭屏15:30

  是颂厦的就行。

  枭屏15:30

  嗯嗯。

  枭屏15:31

  你帮我看看。

  枭屏15:31

  前一个单号是Y12028。

  朱玥15:31

  什么参数。

  枭屏15:31

  再前一个是Y10018。

  枭屏15:31

  23-25参数。

  枭屏15:31

  明桩16V,就是13V尺寸的。

  朱玥15:32

  好,我找找。

  枭屏15:32

  很急,尽快回复我。

  朱玥15:34

  7MM的可以吗?

  枭屏15:35

  之前订单是几宽的。

  朱玥15:36

  要是去年的5月份之后的单就是6MM的。

  枭屏15:37

  为什么换了。

  朱玥15:37

  之前就有可能是7MM的。

  枭屏15:40

  没有6MM的吗?

  朱玥15:41

  我们畈饵的节能款是不能用7MM的,以前常规的就是导色物料是要用4T的。

  枭屏15:41

  都是3T的导色物料呀。

  枭屏15:41

  常规面物料产品都是3T导色物料的。

  朱玥15:43

  6MM的23-25的没库存条型物料5。

  朱玥15:43

  7MM就要用4T的。

  枭屏15:44

  我们配的导色物料都是3T。

  枭屏15:44

  所以不能给7MM的。

  朱玥15:44

  哦哦[快哭了][快哭了][快哭了]。

  枭屏15:44

  那就是要的话,就要重新加工,是吗?

  枭屏15:44

  一版是多少条?一个产品要一条还是两条。

  朱玥15:45

  41。

  枭屏15:45

  那客户怎么说是36呀。

  朱玥15:45

  一个产品是一条。

  朱玥15:46

  6MM的是41条,7MM的是34。

  朱玥15:46

  不可能是38。

  枭屏15:47

  真奇怪。

  枭屏15:47

  空产品物料有库存吗?

  朱玥15:47

  有。

  朱玥15:47

  空物料4是有库存的。

  枭屏16:29

  好的。

  04-25

  枭屏16:39

  玥姐,Y04016单有一些条型物料5需要打包的,麻烦帮我看看是否已经准备好了。

  朱玥16:43

  等一下。

  朱玥17:28

  OK了。

  枭屏17:29

  帮我量下长宽高。

  枭屏17:40

  量最宽的位置。

  枭屏17:40

  大概的就行。

  枭屏17:40

  还要重量。

  枭屏17:41

  我要提供给客户。

  枭屏17:51

  好的,谢谢玥姐。

  04-30

  枭屏16:47

  玥姐,等会烸嫣应该会帮我拿一份赔偿的条型物料5的单给你。

  枭屏16:47

  需要你们帮我尽快安排下。

  枭屏16:47

  客户要的很急的赔偿。

  朱玥16:48

  什么单呀?

  朱玥16:48

  要找库存的吗?

  枭屏16:48

  赔偿单。

  枭屏16:48

  烸嫣等会会帮我给你单。

  枭屏16:49

  是颂厦的条型物料5。

  枭屏16:49

  我上次问过你的。

  朱玥16:50

  你先给轨连姐哦。

  枭屏16:50

  要求要跟之前的一致,但是加工片需要留意,物料5不要翘起,也不要有焊锡球。

  枭屏16:50

  我是让她给单给轨连姐。

  枭屏16:50

  我先给你说下。

  朱玥16:53

  是物料4一致还是?

  枭屏16:53

  加工好片的。

  枭屏16:54

  明桩15W方白色。

  枭屏16:54

  物料5那些同之前订单的。

  朱玥16:58

  你是说要和之前一样要6MM不要用7MM的对吗?

  枭屏17:01

  我也不知道以前是多宽的。

  枭屏17:01

  你们查下记录吧。

  朱玥17:02

  你先给轨连姐吧。

  枭屏17:02

  嗯嗯。

  05-06枭屏15:31

  就1700条就有这么重呀。

  朱玥15:33

  这是毛重呀,包括纸箱、夹物料和保护的泡沫扎带[撇嘴][撇嘴][撇嘴]。

  枭屏15:33

  好。05-13

  枭屏18:21

  玥姐,晚上加班的时候帮忙发下Y03041单的配件条型物料5和产品物料的装箱信息。

  枭屏18:21

  我要完善装箱单给客户那边。

  朱玥18:38

  我回去再看看,条型物料5回来了吗?

  枭屏19:05

  所有的在一箱吗?

  朱玥19:07

  你看清单是不是,好象就是整单了吧

  枭屏和朱玥在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如下,请查收。

  05-13

  朱玥19:07

  你看清单是不是,好象就是整单了吧。

  枭屏19:08

  那我等会对对。

  枭屏19:08

  谢谢啦。

  05-23

  枭屏11:42

  玥姐,Y04051单的条型物料5还没打包吗?

  枭屏11:43

  我要安排出货了哦。

  朱玥11:46

  软条型物料5前天晚上下班前才送到,我昨天和今天请假休息,大面物料产品已打好,软条型物料5我明天一早打可以吗?

  枭屏11:48

  嗯嗯。

  枭屏11:48

  我刚刚说的是一个配件单的条型物料5。

  朱玥11:52

  哦,不是超乐之色!我怎么没印象呀,你叫轨连姐查查条型物料5回来了没有,什么时候发货?

  枭屏11:56

  超乐之色明天下午出。

  枭屏11:56

  04051pasolite小边明桩配件条型物料5也要出货了,所以需要尽快打包。

  朱玥11:57

  好。

  朱玥11:58

  明天一早回去跟进。

  枭屏11:58

  好的,谢谢玥姐。

  朱玥11:58

  [表情]

  05-24

  枭屏10:02

  玥姐Y04051单的条型物料5你怎能打包的?

  05-27朱玥08:45

  枭屏,这是不是Y04051的装箱单。

  06-03朱玥11:40

  枭屏Y04051客户在大货里拿走4个产品,就是说大货里会少4个产品的哦。

  枭屏11:45

  拿走了吗?还是只是看样品?

  朱玥11:52

  刚才验货时拿了。

  枭屏14:24

  好。

  枭屏14:24

  我问问失妥。

  06-08枭屏10:56

  玥姐,帮我加急查下仓库有没有小边明桩的16V和24v条型物料5,圆状和方状白色各100条。

  枭屏11:02

  以前是22-24参数标准70

  枭屏12:23

  玥姐,帮我先打包哦。

  朱玥12:24

  好的。

  朱玥14:04

  是400个产品对吗?

  枭屏14:05

  对的。

  朱玥14:05

  OK

  枭屏14:09

  打包好了就告诉我。

  朱玥14:09

  好。

  朱玥14:53

  已好。

  06-12枭屏20:37

  玥姐,帮我查下仓库有没有这个条型物料5的库存。

  枭屏20:37

  我需要700条。

  枭屏20:38

  这个是产品二暗桩,9v尺寸的12W条型物料5。

  枭屏20:38

  我只要空产品物料。

  朱玥20:39

  空物料是有的。

  枭屏20:39

  确定吗?

  枭屏20:39

  是上面那个尺寸吗?

  朱玥20:39

  空物料4是有的。

  枭屏21:32

  好。

  枭屏21:32

  那我先开单。

  06-16枭屏11:25

  04055单的是吗?

  朱玥11:25

  是的。

  枭屏11:25

  好的。

  枭屏11:25

  谢谢玥姐。

  朱玥11:26

  没有箱号,是今天发货吗?

  06-17枭屏16:09

  玥姐,Y04055单的条型物料5,大槑有拿去打样吗?

  朱玥17:12

  我叫了N次了,不知他有没拿,你问下他吧。

  枭屏17:12

  刚刚说他昨天找你拿了,但是还欠一款,是吗?

  枭屏17:12

  你那边是不是还欠一款的。

  06-20枭屏10:08

  玥姐,Y04055单的条型物料5,你还没加工箱号的,你找小违要YR320这个箱号加工上去吧啊。

  06-24

  枭屏14:15

  玥姐,帮我看看这个单的配件条型物料5是不是都打包好了。

  朱玥14:16

  是备品吗?

  枭屏14:18

  嗯嗯。

  朱玥14:18

  是这个吗?

  枭屏14:20

  不够啊。

  枭屏14:20

  后面还有。

  朱玥14:21

  我看看。

  枭屏14:21

  嗯呢。

  枭屏14:21

  留意下,后面的标准不一样,然后塑料底发色的产品物料。

  06-25枭屏11:18

  怎么啦?

  枭屏11:18

  玥姐。

  朱玥11:41

  没事了。

  07-08枭屏21:53

  玥姐,03021你那个物料4的箱号跟小违那边打包的配件箱号重号了。

  枭屏21:54

  需要你们沟通,然后修改下。

  朱玥21:56

  我的是临时号。

  枭屏21:57

  哦,那你要去小违那边重新拿箱号去编哦。

  朱玥21:57

  嗯嗯。

  枭屏21:58

  好的。

  枭屏21:58

  到时候发我这边记录,谢谢。

  朱玥22:00

  嗯嗯。

  07-09

  null枭屏16:44

  这个是哪个logo的。

  朱玥16:45

  赔偿呀,写错了吗?

  枭屏16:46

  看单号不知道是哪个客户的。

  07-10枭屏15:05

  05005-2所有的都在这是吗?

  朱玥15:07

  就这么多了。

  枭屏15:14

  一张图是一箱吗?

  朱玥15:19

  共一箱。

  07-11枭屏18:10

  玥姐,那个7v加工片筒产品的物料4需要磅下重量。

  朱玥18:11

  好。

  枭屏20:10

  好的。

  07-19枭屏19:44

  那上面的100条,之前已经出了的

  枭屏19:44

  不要那圆状的100条。

  枭屏19:44

  玥姐。

  朱玥19:45

  [快哭了][快哭了][快哭了][快哭了][快哭了]

  枭屏19:45

  哈哈哈!

  朱玥20:04

  你这家伙真欠揍[坏笑][坏笑][坏笑]

  枭屏20:05

  [表情]

  07-24

  枭屏21:47

  玥姐,Y05005-3greensurYFr的SRD单的条型物料5你都打包好了吗?

  朱玥22:50

  应该打了的,我明天核实下。

  枭屏22:58

  好的,谢谢玥姐。

  07-25枭屏10:17

  玥姐,Y04051-1条型物料5没有箱号。

  朱玥10:18

  等一下。

  枭屏10:18

  嗯嗯。

  朱玥10:39

  没有。

  枭屏10:39

  嗯嗯。

  朱玥10:42

  Y05005-3已OK

  07-25朱玥17:11

  Y05005-3

  07-27朱玥10:39

  这是Y05005-2整张订单备品。

  枭屏10:39

  Y05005-2的备品全部是一箱吗?

  朱玥10:45

  是的。

  朱玥10:46

  清单已发给你了。

  枭屏10:47

  好。

  枭屏10:47

  尽快整理,有问题再告诉你。

  朱玥10:47

  嗯嗯。

  枭屏21:36

  玥姐,Y05002单是eo的。

  枭屏21:36

  你有事情就直接问她就好了。

  朱玥21:37

  我不认识的[坏笑][坏笑][坏笑]。

  枭屏21:38

  SRn座位旁边那个。

  朱玥21:38

  哦哦,谢谢!

  08-02朱玥15:41

  发你保存一下。

  枭屏21:57

  没加工箱号。

  08-03朱玥08:06

  没箱号。

  08-13枭屏15:34

  你负责打包什么?物料5吗?

  朱玥15:51

  不是,是轨连姐打包的,可是她跟我说是产品物料,我才找你要单。

  08-29朱玥19:23

  我这样可以封箱了吗?

  08-30朱玥09:06

  这样可以封箱了吗?

  枭屏09:15

  每个标准都是单独一包,然后袋子上都写了标准和数量,对吧!

  朱玥09:15

  嗯嗯。

  枭屏14:12

  玥姐,Y07008单的备品产品物料,你那边需要提前打包哦。

  朱玥14:31

  已OK。

  枭屏14:36

  好的。

  枭屏14:36

  谢谢玥姐。

  09-04枭屏16:18

  玥姐,你电话号码多少?

  朱玥16:19

  13719889062

  枭屏16:19

  我电话打给你。

  09-16枭屏22:07

  好的。

  09-21枭屏16:30

  好的,谢谢玥姐。

  09-25枭屏21:51

  钢模具回来了吗?

  朱玥21:55

  还没呢。

  10-22

  枭屏16:24

  玥姐,你发下我那个Y09012单的物料4装箱信息。

  枭屏16:24

  我要发给客户。

  枭屏16:24

  他们说没问题了。

  10-23枭屏14:46

  你先捡出来,可能要分几包装。

  朱玥14:46

  怎么分打包。

  枭屏14:47

  我跟客户说下。

  枭屏14:47

  确认好告诉你。

  朱玥14:48

  好的,我是有库存条型物料5,但是都是已加工好双面胶。

  枭屏14:50

  为什么是加工好双面胶的?

  朱玥14:52

  那条型物料5是当时加工错了的,已发生产后再收回来的,我可以挑漂亮的打包,条型物料5是很好的

  11-04枭屏16:55

  好的,谢谢玥姐。

  11-30

  朱玥11:58

  枭屏,畅宙优良现不急出货了对吗?怎么我听到说不要急催这产品物料呀?

  枭屏11:59

  谁说的。

  枭屏11:59

  急啊!

  朱玥12:00

  轨连姐叫撑贿。

  枭屏12:02

  撑贿说要5号好,连加工片。

  枭屏12:02

  是不是。

  枭屏12:02

  我已经回了客户说五号货好。

  朱玥12:03

  现在空物料物料4才来一款。

  枭屏12:04

  物料5回来了吗?

  朱玥12:04

  不知道,你几号出货。

  枭屏12:08

  撑贿回我五号,我就回了客户五号。

  朱玥12:16

  你是清楚是怎么打包的,当天回当天发,是不是轨连姐说打包不用半个小对吗,她那天打差不多一个小时,三个人为她服务,4个人在开战一个,那种混乱的场面看着就恐怖,就那样捆起来丢进箱,像捆柴草那样,你这订单可以接受这种情况吗?

  朱玥12:18

  你可以接受我也不敢!

  枭屏12:19

  不可以

  枭屏12:19

  [偷笑][偷笑]

  枭屏12:19

  催撑贿

  枭屏12:35

  嗯嗯

  朱玥14:09

  仓库没有干燥剂,轨连姐叫你申请

  枭屏15:09

  我怎么申请啊

  枭屏15:09

  不是你们叫大槑去买

  枭屏15:09

  吗

  朱玥15:19

  我们老大叫我给你说?

  12-04朱玥10:26

  枭屏Y10005单条型物料5就差干燥剂就可以装胶袋封箱了。

  枭屏10:26

  催他们要

  12-06枭屏16:26

  玥姐,畅宙优良的条型物料5寄样的帮我抽出来,然后失妥那边的还是要放回去大货里面的。

  朱玥16:43

  每一标准备了一个产品放到物料1箱了,条型物料5大货什么时候发。

  枭屏16:48

  大货的要等客户验了样品OK之后才能出。

  枭屏16:48

  估计是下周。

  朱玥16:48

  好的。

  枭屏16:48

  晚上加班吗?

  朱玥16:48

  加呀!

  12-07朱玥19:06

  枭屏,跟进一下这单的欠料。

  12-09枭屏21:03

  这个订单的物料4,到时候打好样之后直接装一箱。

  朱玥23:00

  好的。

  12-10枭屏09:51

  玥姐,麻烦你把畅宙优良的物料5打包信息发给我。

  枭屏09:51

  我要做装箱单。

  朱玥09:52

  可以打包了吗?

  朱玥09:52

  技术部还没回复我检测结果。

  枭屏09:54

  先告诉我大概的。

  枭屏09:55

  技术部那边不影响你的装箱尺寸。

  朱玥09:58

  好的,等一下就打包给你数据。

  枭屏09:59

  可以先不用封箱,因为失妥那里的条型物料5会还给你装进去的。

  朱玥10:02

  我已经按订单数打包了,产品当时轨连姐说可以给多一个产品,他还我就当库存了,要不产品回很散的,不好看呀。

  枭屏10:03

  那之前给客户发走的呢?

  枭屏10:03

  数减下来了吗?

  枭屏10:04

  还是刚好就多了失妥手上那条。

  朱玥10:04

  没有。

  朱玥10:04

  就是说会多了一个产品的。

  12-16

  枭屏09:05

  下面那个是混色产品的,你看下后面的那句。

  朱玥09:06

  我不敢确定,轨连姐说和你确定过是白色哦。

  朱玥09:07

  她没加工条型物料5呀。

  枭屏09:08

  刚好他在这里,我跟轨连姐说了。

  朱玥09:08

  嗯嗯。

  12-23朱玥17:40

  Y11073/74可以封箱了吗?

  朱玥17:44

 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。

  12-23朱玥17:44

 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。

  枭屏17:57

  货还没验完呢?

  朱玥18:05

  你能打的时候通知我哦,因为我还没封胶袋的。

  12-28枭屏15:19

  都齐了对吧!

  朱玥15:21

  共3箱。

  朱玥15:25

  LOH有一个样品产品。

  枭屏15:27

  一个样品产品是什么时候。

  枭屏15:30

  是做成产品了?

  枭屏15:31

  是整产品,那就是单独装箱吧?

  枭屏15:31

  不应该是每款一个产品吗?

  枭屏15:31

  怎么就写了一个?

  枭屏15:32

  你写的一个样品,就是代表每款少一个物料5,对吧!

  朱玥15:32

  对的。

  枭屏15:33

  好的,那我知道了。

  12-31枭屏10:18

  玥姐,Y11073和Y11074teLHno塑料产品的13V和1.8v的条型物料5可以打包了,你打包的时候拍下照片给我。

  朱玥10:25

  好的。

  枭屏15:43

  是13V和1.8v的对吧!

  朱玥15:43

  是的。

  朱玥15:45

  3v和6v等你通知,我再封胶袋及做最后封箱。

  枭屏15:45

  好的。

  01-06朱玥09:19

  枭屏,Y11073和Y11074teLHno塑料产品的3v和6v的条型物料5可以打包了吗?

  枭屏09:20

  迟点吧。

  朱玥09:21

  好的,可以打包时通知我。

  枭屏09:21

  嗯嗯。

  朱玥19:50

  这单什么时候出货?

  朱玥19:50

  条型物料5只来了一款。

  枭屏20:08

  没说什么时候会齐吗?

  朱玥20:09

  不知道你催一下吧。

  01-14朱玥14:05

  钢模具没加工箱号。

  枭屏23:21

  玥姐,那个塑料产品的物料4打包没有写外箱尺寸。

  枭屏23:24

  上面没写。

  枭屏23:24

  只写了箱号。

  朱玥23:24

  哦哦,我明天一早给你。

  枭屏23:26

  ENEN

  枭屏23:26

  谢谢啦。

  枭屏23:26

  还没休息吗?

  朱玥23:27

  还没睡着呢!

  枭屏23:52

  早点休息吧。

  01-16朱玥17:29

  Y11016

  朱玥17:29

  更改后的装箱单信息。

  枭屏18:25

  ?

  朱玥17:29

  【图片】

  苟频道又进行毒枪扫射:“死朱玥老腊肉,你非要按客户要求进行打包吗?人家损轨连那样叫厉害,你这死搬砖的还在表忠心还是显能力呀?

  你写个清单还要用英文,非按客户要求一物料加一张纸隔开,这样浪费老板狠不得弄死你,你非要老板亲自赶你走吗?

  等你打包到一半时,我们苟群设法支开进行掺合或抽少加多,这一狠招一跟随你两年了。

  你这老腊肉两年如一日,每次都在打包前检查核对规格、数量及清单、发料单进行相核对后在封箱。

  你妹呀你不烦我们苟群已气炸了,不过人家在上班玩着手机,谈笑风生,睡在货架卡板底还用纸箱搞个床垫子,一边养生一边攻击你,在我们苟群的小礼物、大餐畅饮、红包转账一点和赞,哈哈哈你老腊肉就毒气直攻心脏。

  你每分每秒在象死笨牛使劲干还加班加点,人家放假你还要收货,你看看你的工资条吧,到时制造一堆否定后,你就是黑人一个,哈哈哈这就是事实,这就是真相。”

目录
设置
手机
书架
书页
评论